書籤

現在位置: 著作權聲明

親愛的使用者:

本網站內容僅授權您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情況下瀏覽及使用,您不得為任何超出著作權法有關合理使用規定之散布、公開傳輸或其他公開利用行為,若依合理使用規定利用時,並應註明出處及作者。

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非經本計畫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傳輸、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

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文字、圖像、影音、軟體及程式等之著作權,除特別指明外,均為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所有或已獲得著作權人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人之授權使用,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之保護。

為尊重授權使用者之智慧財產權,如需引用該等資料,可向本計畫洽詢,或直接與權利人接洽。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hyper link)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

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連結本網站,

典藏品授權狀態

本計畫典藏品授權狀態分二類:

1.「創用CC台灣2.5版」: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所組合之授權方式。

c1

姓名標示(Attribution)
說明:使用者必須依照作者或授權人所指定的方式,保留其姓名標示。

C2

非商業性(Noncommercial)
說明:使用者不得為主要獲取商業利益或私人金錢報酬為主要目的而利用作品。

C3

禁止改作(No Derivatives)
說明:使用者僅可逐字重製作品,不得改寫或更動作品。

瞭解更多:用善意換取善意—創用CC

2. 其他授權方式,如有授權需求,請洽詢本計畫,感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