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籤

現在位置:首頁 > 歷史典藏品


影像

請點選縮圖瀏覽原圖。

典藏編號:000482

典藏品主題 個人返鄉
典藏品內容 照片
型式
標題 大義參天
關鍵字 鬥爭、毛澤東、文化大革命、紅衛兵
摘要 焦庭芳由在大陸的孫子夫婦陪同,先後赴武昌、開封探親,批判中共統治造成的負面影響。
內容描述 焦庭芳於2006年由在大陸的孫子夫婦陪同,先後赴武昌、開封探親。焦庭芳回顧妻妹的父親遭受的鬥爭酷刑,以及毛澤東統治下的負面影響,認為應該廣為宣傳「身在曹營心在漢」,作為光復大陸的心戰。照片是焦庭芳與妻妹及小孫子夫婦拍照於大義參天牌樓留影。

一、民國95年4月25日 由小孫子焦紅發孫媳洪玉珍兩夫妻陪同,先到武昌內弟家後到河南省汴京(開封)古都探親,大孫子焦紅東現服務於隴海鐵路開封站由初中考經三年電腦式教育(爺爺供學費)已取得鐵路專業高校班畢業再經三年又取得專業大專畢業證,逐趁熱打鐵仍鼓勵其繼考鐵路大學本科已二年級,再兩年即能鐵大畢業完成學業,亦可稍感安慰者仍冀望能為和平統一提前鋪路,為光復大陸預定順利達成。

二、旅遊至此,仰觀大義參天,內心頓起敬仰,所謂大義參天,一言難盡,僅身在曹營心在漢一句,在光復大陸心戰上,已戰勝有餘,毛送死蔣軍及地方團隊三百萬於韓戰,鬥死富戶地主七千萬,怨魂不死,因有意念,即能達到千里單騎會古城,徐庶傳曹令,成全趙雲長板坡無敵人,遂令大孫子照大門全景合拍留影。

三、啟發挽右臂之妻妹(王文娟:現任市紀委主任,其父被毛鬥爭吊在院內樹上,吊打飛行,其母隔窗看見,痛心難忍,即跌倒成腦震盪,床上痛苦二十多年而終,宋朝岳飛以王佐敵後說服陸文龍和關雲長均為身在曹營心在漢,大陸怨魂七千萬,未經點明而已,所以身在曹營心在漢一類故事,應盡力多方面擴大宣傳,使大陸人心動,認清暴政與王道之效果,王道以互助合作,革新增產,提高民生福利全民,漸進小康,要全民享受政治民主、民權自由、民生繁榮之三民主義。

四、毛周因由井崗山五百匪徒中出身,養成之野蠻掠奪惡習,又加以史特林之明援暗侵之陰謀鬥爭陷阱,遂演成大躍進,人心虛偽,因而打斷肋骨彭部長,公社亂婚,人口增加三倍,致全民窮困,文盲過半,紅衛兵搶糧還俄,打死老、餓死小,浩劫十年。

五、目前台商合作搶救,大陸漸進改良情形,仍請同胞憑良心選舉優劣。

六、結論:虛偽躍進減產糧,打斷肋骨彭部長,搶糧還俄紅衛兵,禍國殃民毛澤東,公社亂婚人口增,還糧不足賣外蒙,愚民教育臭老九,半數文盲全部窮。
貢獻者角色:提供者
姓名:焦庭芳
族群/祖籍:中國(河南省)
藏品涵蓋範圍 地點:河南省
日期:2006
時期:無
資料來源
相關資料
數位檔檔名 J010_B_001
授權狀態 創用CC台灣2.5版